2016年最火的实体项目有哪些?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实体项目有哪些?互联网时代悄然而至,数不清的创业者败走麦城,无数的小超市、服装店、饰品店、数码产品店纷纷倒闭。今天来给大家说说未来五年不受互联网冲击的7个***,看看这些2016年**的实体项目,或许你能找到一些灵感!

2016年**的实体项目:眼镜市场

眼镜行业的「**」是业内众所周知的秘密。良莠不齐的眼镜行业内部,流传着这样一句话:20元的眼镜,200元卖给你是讲人情,300元卖给你是讲交情,400元卖给你是讲行情。眼镜商品*基本的有镜架、镜片、隐形眼镜和眼药水四大类别。据业内人员爆料,从各类产品的毛利空间和其在眼镜店总销售额中所占的比例推算,眼镜店的平均毛利空间居然高达5倍左右!!

因此,眼镜店我们年年都**,明年相信也不例外。此外,这个传统的**实体项目向来都以其经营轻松、利润高、可持续发展的特色吸引着万千创业者。在电子产品的普及之下,尽管目前眼镜店越开越多,但很难达到市场饱和的程度,其中存在的市场空白依然不少,比如二级城市、县级小城、新的小区很多都还没有眼镜店的入住。

2016年**的实体项目:新型网咖

伴随着英雄联盟、风暴英雄等联网对战游戏的盛行,新型网咖以不可抗拒的力量渗透进创业大潮中,转型开启2.0时代。精明的商家从中挖掘出了许多**商机,于是,一个又一个网吧在北京、上海、西安等几十个大中城市遍地开花,并且正待向县级小城、小镇迅速拓展,至此,网咖已成为都市一道新兴的风景线。

网咖的诞生好玩、个性是永恒的主题,如装修风格、免费提供咖啡热饮等。究其原因,网咖的主要服务对象是90后年轻人,电脑高手或游戏爱好者。 他们因为种种原因需要经常光顾网吧。如果网咖有优良硬件设备,能提供快速的网上服务,那么,那些在家中具备上网条件的人,也有可能光顾你的网咖。再者精明的商家认准了90后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一代人,他们的父辈已经给他们创造了很好的物质基础,他们对生活的态度,更看重的是个性的释放,以及生活色彩的多样性。

但是,在投资创业之前,尽量选址在学校周边、商圈、居民区附近,然后,需要前瞻对顾客性质的分类,希望做固定顾客,还是流动顾客,通常情况下流动顾客客单会更高,固定顾客客单更低。固定顾客,比如小区,学校,工业区;流动顾客,比如商业区,车站,旅游区。在公平的环境下拼的是到用户的距离。当然,网咖作为为90后定制的爆款产品,只要让他们高兴了,钱就不是问题!

2016年**的实体项目:美发造型

富丽堂皇的店面、帅气的理发师、英俊的洗发小工,漂亮的收银妹子,谁进去都难逃「败家」的命运!进理发店后,洗发小工热情地让你选洗发水,**客人挑*贵的,因为他也有很高的提成。造型师在工作的过程中,可以有机会非常热情的推销各种产品。为了让顾客看起来更美,很负责地**他们染个发试试,500元是起步价,想要好的染膏就要加价;染了颜色不烫个发怎么也对不起这美丽的发色,同样500起步,然后介绍各种“不伤头发”的药水,价格涨涨涨……理发师们私底下都知道成本只要几块钱,但是到了顾客这里,就成了“*好的”!嫌价钱贵,理发师可是会给顾客想办法的哟:一次性充值打折啊,充值5000元打5折,娴熟地算好价钱,你还没反应过来呢,理发师已经开始给你的头发上药水了……既走在时尚的前沿,大家又乖乖捧着钱奉上!

2016年**的实体项目:民俗服务公司

近年较*热的创业项目之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很大,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兼职全职皆可,基本标配为男女司仪各1名,熟悉民俗。想求稳的话,擅长策划人员至少要2名以上。让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你,靠嘴也把钱赚了。

2016年**的实体项目:绿色干洗店

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

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2016年**的实体项目:老年人餐馆

老年食品应该是低胆固醇、低糖、低盐、低卡路里且具有一定的滋补和治疗作用的。现在的餐厅虽然菜肴品种很多,但真正适合老年人需要的却很少,因此开一个专门提供易消化且又是滋补型、预防型、疗效型食品的老年人餐厅,定会受到他们的欢迎。投资评估:厨具、电器、桌椅、餐具设备费用约6000元,店租需1500元,原料等费用约2000元,办证合法手续300元,其他费用1000元。收益核算:餐馆要本着薄利多销的原则,如经营情况较好,每月盈利当在4500元以上。

2016年**的实体项目:月嫂服务中心

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落地与新手父母对科学养育的追捧,2016年“猴宝宝”扎堆出生,让许多金牌月嫂“档期”排满至今年年底。如今诸如“一两万元高薪仍难觅月嫂”、“月嫂提前半年被预定一空”的新闻屡见不鲜。年初有媒体调查报道称,现今已成“香饽饽”的月嫂行业已吸引了一些本科生的加入。她们的高学历、高素养,也让客户们争相“抢单”。

当下母婴服务的家政行业正是一本万利的涉足好时候,创业者初期投资1万即可,主要囊括了房租、办公设备、办理各种证照手续费等。然后聘请月嫂10名左右进入二轮投资,对他们专业培训,为客户提供相应的服务。

时过境迁,沧海桑田。在创业圈混了这么久,老门发现能生存下来的往往不是能力*强的物种,而是*能适应环境、随机变化的物种。同理,随着时间的推进,生存环境也将改变,商业模式99%都会被革命,不革命你就很难更好地生存下去,而不仅仅是懂得互联网思维就能万事大吉了。世界那么大,世界观决不止靠想,还是要走出来的,大家应该到世界上多走一走,使自己目标清晰、意志坚定,才能成为一流的创业者。谨记,无知冒险欲速不达, 只会离*初的梦想渐行渐远。

标签: 实体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