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辅导班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开辅导班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想开辅导班的投资者也不在少数,想让自己的辅导班在市场上有更好的发展前景我们就要做好开业前的准备工作。那么开辅导班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

开辅导班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租场地。

**,临近中小学校(*好是**学校);第二,临近公交、地铁站;第三,附近有大型生活小区或很多个中等规模的小区;第四,附近居民要有一定的教育消费习惯和能力。

开辅导班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购置办公设备。

注册期间就要购置相应的办公教学设备。前台、办公桌椅、课桌椅、沙发、书柜等等。有的辅导班还提供托管服务,提供晚餐、午餐、午休等,可能还需要购置厨房用品、床上用品等。

开辅导班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招聘人员。

这个可以和购置设备同时进行。可以在网络上、大学张贴栏、社区张贴栏等处发布招聘信息。*主要的是招聘教师,可以招聘知识掌握的好,有教师潜力的大学生,也可以招聘在职教师,生活托管老师等。

开辅导班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制定各种规章制度,开业。

制度的制定可以与招聘同时进行。包括教师上课制度;学员学习纪律、就餐纪律、午休纪律;厨师和生活老师工作制度;辅导班管理人员工作制度等。

开辅导班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以上这些内容就是我们开辅导班前需要注意的筹备内容,只有事先将这些筹备准备工作做好,这样对于我们接下来的经营才更有利。

标签: 教育辅导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