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辅导班需要准备哪些证件?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开辅导班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想要开一家教育辅导班,我们就需要准备一些证件办理一些必要的手续。那么开辅导班需要准备哪些证件呢?我们来看看开店前我们需要做的一些筹备工作。

办补习班,各种班要向教育主管部门申请。那么开辅导班需要准备哪些证件?

**关,到办学所在地的教育局去索取并填写申请表,(要提供开办者的相关资质,学历学位证明等)经过审核批准,颁发许可证才能开办。

第二关,就是向工商行政部门申请营业执照进行法人登记(要提供验资证明、经营场所状况等等);

第三关,是办理税务登记。而*后还要注册资金,一般都是十万以上呢,合法手续就是以上这些了。

开辅导班应该准备的证件,其中包括经营许可证,申请营业执照,还有税务登记证件。如果办好了这些证件,你就可以合法经营店面,一步步向灿烂未来走去,尽享**人生。

开辅导班需要准备哪些证件?看了以上这些内容,相信你应该清楚的知道了开辅导班应该需要准备的相关证件了吧。

标签: 辅导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