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塔是世界最高建筑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迪拜塔是世界*高建筑吗?韩国三星物产***门目前在**伯联合酋长国港口城市迪拜建设中的Burj Dubai(迪拜塔)的高度在开工后38个月的8日超过630米,成为了世界*高建筑物。迪拜塔是世界*高建筑吗?

之前,世界*高建筑物是美国北达科他州的“KVLT电视发射塔”,高度达628.8米。三星物产方面表示,如果迪拜塔完工,包括尖塔在内的高度将超过800米。

据报道,迪拜塔于2004年9月动工。为防止竞争者超越,有关公司一直将迪拜塔的*终高度作为商业机密而不予公布,外界的种种猜测也始终未得到公司的正面回应。

迪拜塔是世界*高建筑吗?耗资约10亿美元的迪拜塔建成后,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阿玛尼设计的世界首家阿玛尼酒店将坐落其中。除豪华公寓、商用办公室和休闲设施外,迪拜塔还将在第124层设置观景台,让游人从约440米高处饱览迪拜风光。

标签: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