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达内培训班怎么样?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南京达内培训班怎么样?达内培训班是国内知名的安卓培训班,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那么南京达内培训班怎么样?看看下面一位培训者的亲身经历吧!

南京达内培训班怎么样?

经常在网上看到一些关于达内培训的讨论,发现很多网友喜欢信口雌黄,本来自己都是道听途说,还大言不惭地好像经历过一样。作为一名达内C++培训学员,下面我说一些自己的亲身经历的感受。我是3月底报名的南京达内CS**403班,8月份毕业后很快找到了工作,现就职于东华软件担任软件开发工程师的职位。

就我的感受而言,达内C++课程的教学还是很不错的。在前两个月的时间里,我学习了linux的发展历程、广泛应用,以及C语言在linux中的应用,后面再接触了一些C语言基础编程的内容。仅在前两个月,我就已经体会到了c语言的博大精深,**比较遗憾的是,要学的内容实在较多,而对应的学习时间似乎总是不够用,所以我感觉,我还没有**吸收这些东西的。

基础打好了,接下来就是C++**编程的教学。在闵卫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步步深入到代码的神奇世界里,同时也扩展了不少知识点。再接下来就是达内张力猛老师讲解的UC的**编程,所学内容逐步通往精深,但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还好中间穿插着很多的项目,我可以在实例中去领悟这些理论,即便还有一些是没有弄懂的,但至少动手能力是有了很大的提升了的。

我的学习过程总体来说比较流畅,但在学习方法上仍也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说,由于时间紧张,经常会进入补东墙倒西墙的误区。后来在项目经理老师的提醒下,我才纠正了这一陋习。当然我也有好的学习方法,我会比别人增加更多的代码编写量,在理解的基础上去促成编程的完成,以及整个知识点的完善。

自己以前从来就没有接触过计算机方面的技术,更不会想到有朝一日,自己也会加入IT开发这个队伍。这一切都离不开达内的推动力,所以我对达内有很深的感激之情。未来只要还在IT行业工作,我都不会忘记南京达内科技给予的这份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