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神秘的动物大盘点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神秘的动物大盘点!今天真的是开眼了,世界上原来竟然有这么多我们以前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神秘的动物,本文中这些*神秘的动物,不仅**罕见世间少有,你连名字都叫不出来,且其狰狞的面目无不让人看得目瞪口呆。

*神秘的动物【貘】

是一种大型食草动物?有一个有点像拉长的猪鼻子的长鼻子?但是它的下巴却很短。貘主要生活在南美洲和中美洲地区?东南亚地区也有分布。貘是一种具有较强攻击性的动物?它们和大型偶蹄类动物是近亲?例如马和犀牛等等。

*神秘的动物【白面粗尾猿】

主要分为圭亚那粗尾猿和金面粗尾猿?这种长相怪异的动物生活在巴西、法属圭亚那和委内瑞拉等国家。白面粗尾猿主要以水果、坚果和昆虫为食。它们采食几乎所有的水果、坚果、种子和昆虫?拥有无可匹敌的消化能力?能对付各种各样的毒汁毒液。

*神秘的动物【老爷树蛙】

体形肥胖可爱?生命力强?是初次饲养蛙种人士的理想选择。

*神秘的动物【皱鳃鲨】

主要分布在大西洋东部?日本到澳大利亚的西太平洋?以及美国加州到智利的东太平洋地区。是鲨鱼中*原始的一种?有"活化石”之称。属软骨鱼纲的一目。体长1.5米左右。鳃间隔延长而褶皱?且相互覆盖?所以命名为皱鳃鲨。

*神秘的动物【东方雪人】

这头在四川古老的原始丛林中发现的怪兽被人称为【东方雪人】它的出现让科学家也感到困惑。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5日报道?近日?中国四川省的猎人们在当地原始森林中捕获到一只奇怪的动物?当时他们还以为这是一头熊。

*神秘的动物【蝙蝠鱼】

科约60种暖水及温带海产鱼类的统称。头宽而扁?体细长?头体均被以坚硬的结突或棘刺。口小?一些种类的吻延长上翘。体长*大达36公分(14寸)。游泳力差?常以臂状的胸鳍和腹鳍爬行于海底。多生活于深海?有些生活于浅水。

*神秘的动物【电光鳐】

它能够释放出电光?主要生活在鱼种类繁多的印度洋西部?是迄今单鳍电鳐科家族中体型*大的物种。

标签: 动物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