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机构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去哪个国家留学,申请之前都需要大家准备语言课程的培训,否则出国后交流就成了问题,也是评估你是否有出国留学的资格,出国留学英语培训选择哪家培训机构比较好?下面介绍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的几家机构。

出国留学英语培训,三一**英语经过将近十年的发展,已发展为5个学习中心,培养了近5000名外语专业人才,学员包括儿童、青少年、成人及企业定制,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特的教学方式为学员突破外语学习的瓶颈**了有利的条件。

欧风培训,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国内规模*大的专业小语种培训基地。欧式教学,提供10国外语,1对1 、精品小班、基础大班3种学习模式。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是法国** Gefor语言学院和德国ASL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加拿大魁北克在上海北京江苏地区**的法语**基地。

华申雅思培训、法语培训**。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华申托福、雅思课程主讲。除英语以外同时精通法语,长期为交大**研修班、世界500强企业做内训。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精通托福雅思、BEC、TOEIC及工商管理类双语课程教学。

标签: 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