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读研的条件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出国之前需要准备的细节问题有很多,不少人比较关注的是出国留学读研的条件,希望自己的能够有条件出国留学,从而获得更多的资质,究竟出国留学读研的条件有哪些?除了语言能够过关,还要有一定的成绩证明,下面具体介绍出国留学读研的条件。

出国留学读研的条件,TOEFL(托福成绩)550--600;新托福一定要上100以上。出国留学读研的条件,GPA(本科学习成绩平均分,特别是专业的)在2.7--3.0;美国学校大部分要求申请硕士GPA*低3.0 博士3.5。

GRE(研究生成绩考试)分数:1100--1200(语文+数学);出国留学读研的条件,向美国商学院提出申请读MBA(工商管理硕士)要有GMAT(研究生管理学入学考试)成绩及工作经历的要求;出国留学读研的条件,3封**信;填写学校的申请表格。

出国留学读研的条件,个人陈述及学习计划;财力证明。出国留学读研的条件,入学时间:一般是春季或秋季。学费得先交好,无刑事犯罪证明,还要有相关英文水平考试成绩,语言成绩,GPA 各种实践。

标签: 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