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英语考试有哪些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出国留学之前,英语考试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只要拿到英语成绩单才能申请留学资格,那么,出国留学英语考试有哪些?主要是托福,以及雅思,究竟出国留学英语考试有哪些?下面具体介绍出国留学英语考试有哪些?

出国留学英语考试有哪些?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出国留学英语考试有哪些?TOEFL有三种,分别是: pbt—paper based test 纸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test 机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test 网考 120, 新托福满分是120分。

雅思是前往英联邦国家留学或移民参加的一种英语水平考试。出国留学英语考试有哪些?考试内容分移民类(G类)和学术类(A类),包括听、说、读、写四部分。出国留学英语考试有哪些?G类与A类只在阅读和写作两个单项上有区别,考试形式为笔试,满分为9分,考试时间:165分钟,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

出国留学英语考试有哪些?全称Graduate Record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ducational TestingService,简称ETS)主办。出国留学英语考试有哪些?GRE是世界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院(除管理类学院,法学院)要求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也是教授对申请者是否授予奖学金所依据的*重要的标准。

标签: 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