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生考试科目介绍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东方国家留学选择日本不错,毕竟背景文化一致,而且费用相对不高,那么,在日本留学生考试科目有哪些?分文理科,日语需要掌握,究竟日本留学生考试科目有哪些呢?基础能力的数学也需要考,下面介绍日本留学生考试科目。

日本留学生考试科目,如果是日语N2程度也就是中级日语学完的话,日语大概可以获得220分,听力好的话可能达到240分,此外写作额外有20-25分。日本留学生考试科目,如果是N1程度上级日语学完的话,日语大概可以获得280分,听力好的话可能达到300分,写作额外有30分前后。

综合科目是考**,经济,历史,地理,社会常识五个科目的统考。日本留学生考试科目,复习的话,可以借鉴考试大纲学习相应的日本教材,做对应的练习册。日本留学生考试科目,初期可以做チャレンジ 中期可以学一些知识点手册ハンドブック后期要大量做真题。

日本留学生考试科目之文科,日本语,测试日本大学上课时的日语应对能力,日本留学生考试科目,综合科目,测试在日本大学上文科的基础成绩,文科数学,测试在日本大学上课时所必需的数学基础能力。

标签: 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