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读研条件有哪些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专业性较为先进的日本,在研究学术问题上更加严谨,日本留学读研条件有哪些?需要能力,好大学固然重要,能力更加不能少,究竟日本留学读研条件有哪些?需要日语掌握水平成绩单,英语托福,下面具体介绍日本留学读研条件有哪些?

日本留学读研条件有哪些?出身院校,日本的大学在招生的时候,更注重的是能力。如果能力不够,再牛的出身院校也不行。日本留学读研条件有哪些?日语水平,如果是到日本攻读文科类专业,那么N1是必备的。分数高低没有太大影响,但是一定要有N1。如果是到日本攻读理工科专业,N2也可以,但是要核实相应专业的“募集要项”。

英语水平(托福、托业),日本留学读研条件有哪些?*好是考到托福90分以上或托业750分以上,实在不行85和700是*低标准。GPA(3.5以上)日本的大学对申请者的GPA没有硬性规定。日本留学读研条件有哪些?GPA在3.5以上(含3.5)比较保险而且有着较强的竞争力,当然越高越好。

日本留学读研条件有哪些?研究计划书(能力集中体现),研究计划书可以称为是日本留学申请中能力的集中体现,由“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预期成果”、“研究方法”、“参考文献”这几部分构成。日本留学读研条件有哪些?研究计划书水平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决定能否被学校录取,因此需要充分的准备。

标签: 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