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体检项目有哪些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出国留学之前除了申请签证,还需要进行体检,那么,出国留学体检项目有哪些?主要是血压脉搏以及皮肤心脏等各器官的体检,究竟出国留学体检项目有哪些?需要接种一些疫苗,下面具体介绍出国留学体检项目有哪些?

出国留学体检项目有哪些?留学人员赴国外学习,除个别国家不需申办签证外,绝大多数国家均需提前向各驻华使领馆申办入境签证。出国留学体检项目有哪些?而签证是控制上述疾病患者入境*有效的关口,因此不少国家都规定,申请签证除需入学通知书或邀请信、经费资助证明外,还要提供体检证明。

取得目的国的签证后,*先要在各地卫生检疫局进行出国人员身体健康检查,出国留学体检项目有哪些?*长一周时间可拿到**旅行健康证书和黄皮书。出国留学体检项目有哪些?去体检时要带上身份证,护照,两寸照片两张及费用。去时要空腹,尽量早去。

出国留学体检项目有哪些?一般的体检项目有:血压、脉搏、发育情况、营养情况、皮肤、淋巴结、视力、辩色力、耳鼻喉、甲状腺、肺部、心脏、腹部、脊柱、四肢、神经系统、心电图、胸部X线检查、化验室检查(GTP、TTT、HBsAG、Anti-HIV、R.P.R)。出国留学体检项目有哪些?另外,还接种了霍乱和黄热病的疫苗。

标签: 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