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出国留学条件有哪些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除了准备好出国留学需要的资金之外,高中生出国留学条件还有哪些?自然是需要高中的各科成绩,以及考托福的成绩单,究竟高中生出国留学条件有哪些?需要一些社区参加的经历,以及准备好一定的资金。

高中生出国留学条件有哪些?需要高中毕业证、会考成绩、高中三年平均成绩、至于高考成绩则是看你去的国家而定了,有的国家重视,比如加拿大、新加坡、有的国家不重视,比如澳大利亚。高中生出国留学条件有哪些?有雅思或托福成绩。费用,也是依国家定的,美*高,英其次,澳、加差不多、亚洲国和北欧相对便宜些。

高中毕业后去美国读大学本科的话,高中生出国留学条件有哪些?基本需要如下条件:有高中毕业证书。有高中各科和平均成绩(高中官方成绩单),考托福和SAT(很牛的学校一般都要求SAT,高中生出国留学条件有哪些?一般的学校很多都不要求SAT),自己有一定英语基础。

如果有以上的成绩单,这样就可以申请了,高中生出国留学条件有哪些?申请好一些的学校*好还需要:有参加社区活动的经历。有**才能等等。高中生出国留学条件有哪些?费用方面:一般**学校学费住宿费大概2万-2.5万美金,私立学校4万-4.5万美金。

标签: 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