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赚钱的十大热门专业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的专业有哪些?每年快要高考之际,家长们都为孩子报考什么专业而发愁,既要孩子喜欢,又要将来好就业。小编特意盘点了***的专业,供您参考。不过要记住,任何专业,只要学到**,就业都是轻而易举的。

1.***的专业:本土服装品牌

代表人物:丁世忠——2009年胡润富豪榜43位,资产150亿元。

去二三线城市的大街上走一走,我们看到的越来越多是本土的消费品牌。除了安踏、特步、361度、李宁等体育服饰品牌,雅仕和卡宾等也纷纷向乔治·阿玛尼和杰尼亚等品牌发起挑战。这些原本在十几年前扮演西方品牌的外包制造者角色的工厂,慢慢开始自主创新建立自己品牌。虽然创新程度有待加强,自然界的规律却慢慢被打破了。“小鱼”们学会了“农村包围城市”,从二三线城市出发包围“大鱼”们直至吞噬。

相关专业:服装设计等。

来源:人民网

2.***的专业:传媒

代表人物:克莱斯·默多克——2005年福布斯**富豪榜第49位。

像中国这样的经济大国却没有出现传媒大亨是不可思议的,这当然与媒体行业长期没有放开有关。

中国电视、互联网、手机用户、网民数量已经是**第一,广告收入增长迅猛,媒体是增长*快的消费品。但人均广告支出只有美国的2%到3%,前景看好。中国新媒体用户大多小于三十岁,其中四分之一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新媒体上市公司是传统媒体的二到三倍。2007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年度增幅更是达到75%。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展示出令人期待的高速增长势头。未来的三到五年,是中国新媒体迅猛发展时期。

相关专业:新闻学、广告学、新闻采编与制作、传媒经济专业等。

***的专业:卡通产业和体育管理

***的专业:金融投资和“低碳经济”下的新能源

***的专业:影视娱乐和零排放汽车

***的专业:云计算和奢侈品行业

标签: 大学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