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盘哪些文件可以删除 这些文件不能删!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c盘哪些文件可以删除?C盘是系统盘,一般情况下我们不要将程序装到C盘,影响电脑的运行,那么,电脑c盘满了怎么清理?c盘哪些文件可以删除?接下来一起看看以下相关介绍。

c盘哪些文件可以删除?怎样清除?

1.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在"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选项前打勾-再按"确定"

2.删除以下文件夹中的内容:

C:DocumentsandSettings用户名Cookies下的所有文件(保留index文件)

C:DocumentsandSettings用户名LocalSettingsTemp下的所有文件(用户临时文件)

C:DocumentsandSettings用户名LocalSettingsTemporaryInternetFiles下的所有文件(页面文件)

C:DocumentsandSettings用户名LocalSettingsHistory下的所有文件(历史纪录)

C:DocumentsandSettings用户名Recent下的所有文件(*近浏览文件的快捷方式)

C:WINDOWSTemp下的所有文件(临时文件)

C:WINDOWSServicePackFiles(升级sp1或sp2后的备份文件)

C:WINDOWSDriverCachei386下的压缩文件(驱动程序的备份文件)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下的所有文件

电脑c盘满了怎么清理c盘哪些文件可以删除

3.如果对系统进行过windoesupdade升级,则删除以下文件:

C:windows下以$u.开头的隐藏文件

4.然后对磁盘进行碎片整理,整理过程中请退出一切正在运行的程序

5.碎片整理后打开"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还原"-"创建一个还原点"(*好以当时的日期作为还原点的名字)

6.打开"我的电脑"-右键点系统盘-"属性"-"磁盘清理"-"其他选项"-单击系统还原一栏里的"清理"-选择"是"-ok了

7、在各种软硬件安装妥当之后,其实XP需要更新文件的时候就很少了。删除系统备份文件吧:开始运行sfc.exe/purgecache近3xxM。(该命令的作用是立即清除"Windows文件保护"文件高速缓存,释放出其所占据的空间)

8、删掉windowssystem32dllcache下dll档(减去200--300mb),这是备用的dll档,只要你已拷贝了安装文件,**可以这样做。

以上是关于c盘哪些文件可以删除的介绍,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哦!

标签: c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