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海底神秘动物 你敢看吗?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在迈阿密大学主办的2013年度水下摄影比赛中,有23个国家参赛,提交照片总数达650多张,获奖作品有圣地亚哥海带森林里的麻斑海豹,菲律宾的海葵虾,洪都拉斯的狮子鱼,巴哈马群岛的“世界上*危险的”鲨鱼等。

这一比赛是由迈阿密罗森斯蒂尔大学海洋与大气科学学院主办的,获奖者由**组评定,比赛规则是所有作品必须是关于海洋生活,照片除了基础的亮度、对比度和构图之外,不得进行数码编辑或修改。此外,作品还接受从宏观方面、鱼类或海洋动物的肖像方面、广角镜和照片整体效果方面的评判。**名和第二名都是来自佛罗里达的LauraRock,她的作品是*人石斑鱼产卵照片和*型锤头鲨。第三名是奥斯汀·加拉格尔在巴哈马群岛卡特岛拍摄的白鳍鲨,这是世界上*危险的动物,因为1945年在菲律宾海域的印度安娜波斯号**时,它曾杀死了800多名水手。整体效果奖是美国凯尔拍摄的麻斑海豹在圣地亚哥海带森林里“畅游”,他得到了*高奖励,去巴哈马群岛的黑胡子巡航及195英镑(约300美元)奖金。

来自美国的贝斯·沃森的粉色海葵虾在宏观部分获得一等奖。其他获奖作品有在新几内亚巴布亚拍摄的帝王虾,意大利的白点瓷蟹。另外一张年轻的狮子鱼的特写在肖像部分夺得桂冠。来自伯恩茅斯的亚历克斯·塔特萨尔拍摄的在SSThistlegorm残骸上畅游的狮子鱼获得广角组摄影一等奖,这艘船1941年在红海附近沉没,这张照片揭示了海洋这个隐秘的世界,以及在海洋深处生活着各种各样的生物。

标签: 海底动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