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费用有哪些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在韩国,有很多来自中国的留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留在韩国继续深造,那么,韩国留学费用一般是多少呢?其实,较之其他国家,在韩国留学的费用比较少,适合普通家庭的孩子,下面具体介绍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留学费用,属于留学国家中非常低廉的了。根据所去的地区和学校不同、学历层次不同、专业不同、个人开销习惯的不同有着较大的差异。韩国留学费用,就一般来讲,一年学费、生活费加在一起的全部费用约七万至八万元人民币。

学费*便宜的(垃圾大学除外)是**大学,韩国留学费用,400(2万人民币)韩币一年就够了。其次才是有奖学金的私立大学,400-600(2-3万人民币)。韩国留学费用,这里的奖学金只是指外国人特殊奖学金,如果你学习够好的话,学费全免都有可能。有人一学期只交30万授课费。合1500人民币。

去韩国留学的学费根据学校和专业的不同而有所差别,**大学的学费较为便宜,韩国留学费用,一般本科生一年学费2万元人民币左右,研究生一年学费2.5万元人民币左右。韩国留学费用,私立大学,本科生一年学费大概4万元人民币,研究生为5万元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