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免税车申请步骤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政策相对比较优惠的留学生免税车,让很多海龟欣喜,毕竟免税车会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很多人对留学生免税车比较感兴趣,有关生活中需要的车辆,如果已经看好了车辆不妨就去户籍所在地申请,下面具体介绍留学生免税车。

留学生免税车,在国外**大学(学院)注册学习毕(结)业或进修(包括出国进修、合作研究)期限在一年以上(*低为9个月)。留学生免税车,完成学业后两年内回国。毕业后*次入境未超过一年。

购买免税车计一个免税指标(在国外连续停留180天有一个免税指标),留学生免税车,中途回国不超过一个月的可连续计算在外时间。初次购买免税汽车。留学生免税车,从回国开始起一年内可以提出申请购买留学生免税车(国产或合资),如果超过一年就自动放弃。

留学生免税车,国内只有2家公司,中汽总和中企诚谊。这2个公司杭州海关的人也会告诉你,都是国企。已经想好买哪部车,然后就去户籍所在地海关申请。留学生免税车,有一张海关开的同意购车的关封和一张中介给你的车辆订购单(关封他们会帮你寄到北京的总部),然后就要开始等待,1-2个星期,可以见到订购车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