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一年费用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在美国留学,需要来了解留学的费用是多少,这样才不会因为手忙脚乱,尤其是孩子在外留学,家长比较不放心,毕竟在外面不比在家里,究竟美国留学一年费用是多少?高中和大学费用也不同,下面具体介绍美国留学一年费用。

美国留学一年费用,美国高中一般分为私立高中和**高中两类,美国**高中只允许接受短期的交换学生,法定时间限制为1年,美国留学一年费用,学生学习年满一年后必须转学到私立高中或者回国学习。

美国留学一年费用比较高,美国私立高中对学生学习时间长度没有任何限制,学生甚至可以从9年级一直读到12年级,直至拿到高中毕业证继续上大学。美国留学一年费用,**高中的学费相对私立高中要便宜很多。

美国私立中学隶属于私人机构或宗教团体,由民间出资,供当地或外籍学生就读,美国留学一年费用,学费及生活费均由学生家长承担,所以留学费用相对贵一些,尤其是私立贵族中学。美国留学一年费用,**高中一年的学费在7000-15000美元之间,私立高中一年的学费在20000—40000美元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