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高的人 詹世钗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大千世界,无所不有,而世界上*高的人是谁呢?很多人都比较好奇,是国外的?当然不是,是来自中国,大家一定没有想到吧。而世界上*高的人詹世钗是清朝时期来自江西,据史料记载当时本人的身高已经达到3.19米。

清朝的詹世钗,身高达到3.19米。有史料记载 迄今“世界上*高的人”是我们詹氏的詹世钗,他的家乡是江西省婺源县浙源乡虹关村,现又发现世界*高男人詹世钗的照片。世界上*高的人詹世钗1880年左右摄于香港,黑白照片,总体无光,用手摸有凹凸感。

据了解,婺源县文物普查人员去年在浙源乡虹关村发现迄今“世界上*高的人”的长人故居。长人故居祖居屋是明代建筑,门廊足有两米多,名为“玉映堂”,是世界上*高的人詹世钗(小名詹五九)的诞生地,故称“长人故居”。

《婺源县志》记载,清道光年间,婺源虹关有“长人之家”。世界上*高的人父詹真重,身高八尺(约2.48米),二子世钟,身躯也达八尺;老四世钗,身高竟有十尺三寸(约3.19米)。他比已知世界上*高的人——美国的桑迪·艾伦高0.88米,比现今世界第一巨人、22岁河南青年王峰军高0.74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