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蛇 发现于印尼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世界上充满了很多神奇的东西,而我们眼睛看到和认识到的只不过是冰山一角而已,世界上还有很多神奇的秘密需要我们探索,而世界上*大的蛇当然是莽。世界上*大的蛇是发现于印尼非常罕见。

世界上*大的蛇亚马逊森蚺,是当今世界上*大的蛇,栖息于南美洲,*长可达10米以上,重达二百二十五公斤以上,粗如成年男子的躯干;但一般森蚺长度在5米左右。世界上*大的蛇森蚺生性喜水,通常栖息在泥岸或者浅水中,捕食水鸟、龟、水豚、短吻鳄、虎猫、美洲虎、貘等。

据英国媒体报道,世界上*大的蛇是在印尼西部苏门答腊岛的一个原始森林中被发现的,当地人将它捕获后卖给了公园,世界上*大的蛇公园的管理人员将这条大蛇取名为“桂花”。虽然名字听起来比较温柔,但据说“桂花”的大口一旦张开非常吓人,可以很轻松地吞下整整一个人。

世界上*大的蛇,是2006年在印度尼西亚活捉并展出的大蟒。该国一家小公园展出了这条非常罕见的蛇,世界上*大的蛇身长14.85米,体重447公斤。这是近100年来人类发现的*长、*大的蛇,也是目前世界上所知*长、*大的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