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女孩 克里斯汀娜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孩都有不同的美丽,不同的魅力,而来自俄罗斯的9岁超模女孩克里斯汀娜被认为是世界上*美的女孩。世界上*美的女孩克里斯汀娜从小就非常可爱,走到哪里都受到称赞,三岁开始就走上模特生涯,而如今已经有几**的粉丝。

世界上*美的女孩来自俄罗斯莫斯科的10岁名模Kristina Pimenova*近被外国网友誉为“全世界上*美的女孩”,她拥有的精致五官以及**的镜头感,在模特界可以算是*年轻的“萝莉杀手”,是人见人爱的美女。

Kristina的妈妈Glikeriya Pimenova本身就是名模,在耳濡目染下,世界上*美的女孩Kristina从3岁就开始尝试模特工作,5岁就走上T台,成功继承了母亲的强大基因。世界上*美的女孩Kristina别看她年纪轻轻,在时尚界已经和Dolce&Gabbana、Armani以及Roberto Gavalli等**们合作过了。

世界上*美的女孩Kristina长得好看也有烦恼,kristina的妈妈表示,许多成年人在Facebook和Ins的评论区对自己的女儿发表一些不雅言论,这对一个年仅10岁的孩子是十分不合适的,也令Kristina的父母十分气恼。世界上*美的女孩Kristina希望可以一直美下去,羡慕这种每天都要被自己美醒100次的童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