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法国最高建筑跳伞 创造新世界纪录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两名法国人从世界*高建筑跳伞 **新世界纪录

根据 YouTube 一篇2014年 22 日发佈的影片,两名法国跳伞爱好者**了世界*高建筑物高空跳伞的新世界纪录。

这次跳伞活动是由杜拜高空跳伞协会 (Skydive Dubai) 所赞助,法国灵魂飞行者跳伞世界** (Soul Flyers World Champions) 雷佛 (Vince Reffet) 和福根 (Fred Fugen) 从世界*高建筑哈里法塔塔尖处的一块特製跳板上纵身跃下。影片的拍摄者事后表示:「哈里法塔高 828 公尺,之前也有很多人在此进行过高空跳伞,但从来没有人像他们一样,从哈里法塔的塔尖跳下。」

雷佛和福根事后接受採访时表示:「这次打破世界记录,是对我们多年训练、对我们的拼命精神和我们之间友情的*大肯定。我们之所以进行这次高空跳伞,并不是想赢得名声或者震惊世界,只是因为我们热爱飞翔时的那种感觉。这一跳,实现了我们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