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陡的过山车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日本富士急高原乐园建造了世界上*陡的过山车,名为“高飞车”(Takabisha),*大倾斜度达到112度,**能够让寻求刺激的人获得非凡的满足感。7月16日,座落于山梨县富士山附近的富士急高原乐园将揭开高飞车的神秘面纱。这个世界*陡过山车共有7个大盘旋,轨道长度超过1000米,*大高度差达到43米。

高飞车设计者已要求吉尼斯世界纪录工作人员进行裁定,承认高飞车***陡纪录。高飞车可让游人获得121度的自由落体体验,是世界上*陡的过山车。高飞车采用一组用于汽车上的线性电动机,同时借助地心引力赋予游人难忘的刺激之旅。它的速度可达到每小时100公里。在沿着陡峭的斜坡俯冲时,游人可体验失重状态。可惜的是,在感受过山车带来的刺激的同时,游人很难尽情欣赏被白雪覆盖的富士山的美丽景色,因为刺激的过山车之旅只有短短112秒。

高飞车建造成本高达30亿日元(约合3700万美元)。如果得到吉尼斯的承认,它将取代英国约克郡Flamingoland 游乐园的Mumbo Jumbo,*****陡过山车头衔。自2009年7月以来,Mumbo Jumbo的*陡地位便一直无法撼动。这座过山车设计建造成本达到500万英镑(约合805万美元),*大倾斜度为112度,可让游人体验4G加速度,与战斗机飞行员承受的加速度类似。

富士急高原乐园对**世界纪录并不陌生,*陡过山车将成为这座游乐园**的第14项吉尼斯世界纪录。高飞车虽然***陡,但速度并非世界第一,世界上速度*快的过山车仍旧是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的Formula Rossa,时速可达到240公里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