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易被误读十大职业 入行需谨慎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No.1公务员

上榜理由:在这个经济颇不稳定的时代,公务员是*稳定的职业。似乎一旦捧上此饭碗,终生不需愁吃穿。没有业绩要求,不必疲于奔命,只要你不犯大错误,永远不会被撤职,裁员、被迫下岗。公务员的好处概括起来就三个词:稳定、高薪、轻松。这么好的职业,难怪网络上天天有人对着“公务员”三个字破口大骂,**就是酸葡萄心理。

残酷真相:官衙门进去就不容易,要想出头就更难、做的永远是琐碎事,说的永远是谨慎话,**一皱眉就够你琢磨上三天,进了这个衙门,大多数人便得学会忽略“梦想”、“**”这些斗志昂扬意气风发的词汇,没什么大展拳脚的余地。*可能的前景就是踏实地混上十来年,当个小官儿,管理一下新来的大学生,风平浪静、庸碌一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