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手机 VERTU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认为iphone、三星2016等手机已经算是*贵的手机了,其实不然,作为街机这些更不是普通大众的款式,而世界上*贵的手机是来自于诺基亚公司生产的VERTU。世界上*贵的手机VERTU在使用材质和做工都达到了**。

世界上*贵的手机VERTU(威图、纬图)是诺基亚所成立的****家**手机公司,以经营**品牌的方式,由世界**的手机设计师Frank Nuovo设计。世界上*贵的手机VERTU除了基本款,Vertu还推出了镶钻款,价格更是高到离谱!68万!!

VERTU的眼镜蛇限量版,造型虽然雷人,但是价格却一点也不低。VERTU的眼镜蛇限量版由法国珠宝设计师倾力打造,售价31万美元!*主要的是还不带拍照功能!世界上*贵的手机VERTU,这个起源于拉丁文的单词原意即为“高品质、独一无二”。世界上*贵的手机VERTU手机均由Vertu工厂的巧手工匠精心制造,平均每款售价高达十几万元人民币。

世界上*贵的手机VERTU每个按键均会镶嵌在两个宝石轴承上,以便提升设计动感,同时增加触控稳定度与精确度,并为使用者带来独特的手感及体验。世界上*贵的手机VERTU外壳可能到的材料包括5级钛钢(航空部件的常用材料),碳纤维,短尾鳄皮。

标签: 世界之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