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3-10岁才是养成一个人思维模式的*佳时节,如果在这期间就选择了对的学习方式,学习机构,用学习母语的思维去学习英语,还怕不能把英语变得跟母语一样脱口而出吗?和疯狂少儿一起,改变思维,改变万恶的传统英语学习方式!

A:您好!王总,您做了 李阳疯狂英语这么多年的高层管理,您*大的感触是什么?

B:李阳老师的精神一直在激励着我,我相信“要获得任何成功,坚持都是*重要的品质”。

A:北京 李阳疯狂英语培训中心作为全国授权加盟的总部,下一步的整体规划是什么?

B:我们要把北京市场全面开发,11月份我们会在北京做大范围的品牌**,尤其是我们新近推出的疯狂少儿英语培训项目。如果有意投资教育培训行业的朋友可以**关注下,因为在项目**期间我们的优惠力度和扶持力度都特别大。

A:如果加盟了 李阳疯狂英语都有哪些方面的支持?

B:师资方面无需担心, 李阳疯狂英语的师资全部由总部统一派驻。其次还有校长、咨询、市场等相关的培训与软硬件的支持。

A:加盟 李阳疯狂英语的品牌优势是什么?

B:做 李阳疯狂英语无需年龄层的顾虑,我们这个品牌是从少儿、小学、初中、高中、成人及大学生都可以做,而且每个年龄层都有配套的教材、课程设置与师资队伍。可以说整个市场面都可以涵盖.该品牌是具有强大的品牌知名度优势、专业负责的高水平师资队伍,运作能力超强的市场**人员,经验丰富的策划和品牌**人才。

A:大概前期都需要加盟商哪些方面的投资?

B:主要是场地、装修、及办公设施的配备。总部只是收取一个品牌使用费,而且每年在我们加盟**时期都会有大幅度的优惠。

A:现在中国英语培训机构也挺多的, 李阳疯狂英语自身的特色是什么?

B:口语培训是我们的金字招牌。但在地方做**时我们会结合地方的特色因地制宜的开发市场。现在我们已经做到了“突破口语、决胜考试”的双赢目标。

现今,英语已经是许多人非常重视的, 李阳疯狂英语诚招各界有识之士的加入,共同**中国人学习英语的辉煌!

标签: 疯狂英语 李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