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蚊子 金腹巨蚊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的好,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而在动物界中品种更是千奇百怪,您平常可能可以会见到一些异于平常物种的特大动物。世界上*大的蚊子是什么呢?如今世界上*大的蚊子金腹*蚊被据说它的吸血量非常大,是被公认的*大。

世界上*大的蚊子据说现在标本保存在东京博物馆里面,身长达到惊人的40厘米,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当然,这件事情是真是假还很难得到确认,谁知道这个世界上*大的蚊子是不是真的只是一个人工制作的标本呢。

不过这个是根据古代蚊子化石比例做的模型...在大自然中像这样*大的蚊子早就己经灭绝了,目前世界上*大的蚊子就是金腹*蚊跟长脚*蚊,紫色*蚊。如果一个人赤裸着胳膊、腿和身躯,世界上*大的蚊子金腹*蚊2分钟内就被新孵出的蚊子群叮了9000下。照此下去,只要2个小时一个人就将失去一半的血液。

世界上*大的蚊子金腹*蚊,是世界上已知*大的一种蚊子,也被称为“蚊子捕食者”。幸运的是,它们不吸血,而且在幼虫期会捕食其他种类的蚊子为生。世界上*大的蚊子金腹*蚊可以让任何区域内的吸血蚊子数量大大减少。

标签: 世界之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