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丑的人 罗拉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这个颜值至上的世界里,长得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对于美丑我们都有不同的定义,但是世界上*丑的人是被大众和科学界评定出来的出丑的女孩,来自与美国德州。世界上*丑的人罗拉据听说从小都没有伙伴。

世界上*丑的人罗拉刚出生不久,就把护士吓得昏了过去。她很丑,没有伙伴,没有父母,一直受到各种各样的欺凌。只有一位老修女,把她看作普通的姑娘。世界上*丑的人罗拉是1月1日出生的,18周岁生日那天,她打扮成辛德瑞拉的样子,参加了一场化妆舞会。

一个叫路易斯的男人对她产生了好感,说:“我爱你,哪怕你是世界上*丑陋的女人。”在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他拉开了她的面具,可是,却呕吐着跑掉了。世界上*丑的人罗拉成了一**生的实验品,古怪的他研制出了神奇的制剂,可以使世界上*丑的人罗拉变身为世界上*美丽的女人。从此,一个神秘的美女出现在西班牙的各类媒体上。然而,这份美丽需要不断地注入制剂,仿若吸毒。

世界上*丑的人罗拉再次邂逅了路易斯,面对记者的话筒,他说:“罗拉是我的*爱。”她说:“路易斯是我的惟一。”非常遗憾,路易斯不过是众多****中的一员,很快,他爱上了新当选的西班牙**,并迅速与之结婚。在蜜月旅行的路上,一场车祸令他们丧生。世界上*丑的人罗拉恶狠狠地说:“她*走了路易斯,活该!”

标签: 世界之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