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军校报考条件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军校报考条件有哪些?报考军校有哪些基本要求?今年又有哪些新政策?从现在开始,考生应该关注哪些方面的内容?往下看,2016年军校报考条件就在文章里。

2016年军校报考条件:军校招考,小鲜肉还是老腊肉?

青年学生考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截止当年8月31日);士兵考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截止当年1月1日),其中入伍前是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毕业生的,或者是少数民族的,年龄可以放宽1周岁。

2016年军校报考条件:你应该具有哪些标签?

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条件,其中报考机要、技术侦察专业的考生,还应当符合招收机要人员**条件;

义务兵考生必须服现役满1年,士官考生必须服现役满2年、不超过3年,且应当在本军级单位工作满半年(截止当年6月30日);

身体和心理健康,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未婚。

《中国人民***院校招生工作条例》,原总参谋部、原总**部、原总后勤部、原总装备部颁发,2008年1月1日实施。

2016年报考军校的考生体检工作正在进行。和往年不同,今年报考军校的考生**次试行2015年发布的体检新标准。

2015年6月,原总参谋部、原总**部、原总后勤部联合下发通知,结合2015年军事院校学员招收和毕业考核工作,组织试行新修订的《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

军队、武警部队院校招收士兵学员、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学员和从地方招收研究生学员,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选拔国防生,以及军队接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的体格检查,适用于此标准。

2016年军校报考条件:学长学姐的经验可能不!靠!谱!了!

新《标准》对身高、体重、文身、疤痕等一般生理性指标、非功能性缺陷,在不影响部队战斗力生成前提下予以适当放宽;对于器质性病变、传染性疾病、精神类疾病、遗传病病史、功能性缺陷等项目,则进一步严格标准,从严控制军队院校学员带病入伍,**修订后的标准既有利于服务和**部队战斗力建设,又有利于招收**学员。

2016年军校报考条件:你应该有怎样的“海拔”和“吨位”?

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合格。

体重符合下列条件的,合格:

(一)男性: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二)女性: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2016年军校报考条件:有瘢痕和文身可不可以报考?

瘢痕体质,面颈部长径超过3cm或者影响功能的瘢痕,其他部位影响功能的瘢痕,不合格。

着军队制式体能训练服身体**部位长径不超过3cm的文身、其他部位长径不超过10cm的文身,除指挥专业外合格(文身图案和内容由政审把关)。

2016年军校报考条件:哪些“眼镜派”能当上军人?

每一只眼裸眼远视力低于4.5(0.3),****不足4.9(0.8),屈光度在±6.00DS等效球镜以上,不合格。

每一只眼裸眼远视力4.6(0.4)以上,****在4.9(0.8)以上,屈光度±6.00DS 等效球镜以下,指挥、水面舰艇、潜艇、装甲、测绘、雷达专业合格。其中,准分子激光手术后半年以上且无并发症,除潜艇、空降专业外合格。

红绿色弱、色盲,不合格。

体格检查结果分为指挥专业合格、非指挥专业合格和不合格。体格检查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仅为非指挥专业合格的考生不得录取到指挥专业。

标签: 军校报考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