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入北大清华最多的高中有哪些?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考入北大清华*多的高中有哪些?近日,全国高中考上清华北大人数排行榜名单发布,统计了2015年全国196所高中考上清华北大的人数及排名,其中衡水中学,人大附中和北京四中位列前三。下面为大家介绍考入北大清华*多的高中有哪些。

考入北大清华*多的高中有哪些?

考入北大清华*多的高中有哪些?以上就是这些名单了!我们总是拿考入北大清华的人数来对高中进行排名,这虽然有一点科学根据,但忽视了另外一个变量,那就是并不是所有的学霸心中的目标就是北大清华,比如近几年比较*的高考状元去香港就读大学,也有部分学生,成绩**可以上北大清华,但因为专业需求,而就读了符合这个专业的更好大学,北大清华只能说在综合实力上比较强,部分专业并不一定在全国**。

标签: 高中 北大清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