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自我介绍范文 突出自己的优势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小升初是每个孩子必经的阶段,近年来被家长社会各界尤为的看中,而对于每个孩子小升初自我介绍范文如何写?如何才能写的让吸引老师的眼球呢?是人们关心的问题。而小升初自我介绍范文如下介绍的一篇文章。

小升初自我介绍范文各位老师好,很高兴站在这里自我介绍,希望给魏老师能够喜欢我。我,一个五官端正,一头短发的小女孩,充满了自信与活力。小升初自我介绍范文“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是我的座右铭,“我能行”是我前进的动力。我曾经与汤姆。索亚一同体验着那些历险的过程;鲁滨逊那智慧与顽强令我深深折服。

小升初自我介绍范文在班级里,我是同学们的小老师,好玩伴。小升初自我介绍范文每当有什么问题,同学们都会来请教我这个不是老师的老师。别忘了,我可是班里的女中豪杰呢!每次考试都在班级前5名,别人都没有能力夺走。刚开学时,我在同学们的眼中只不过是一个又矮,又有点胖的小姑娘。都不相信我在考试中能取得好成绩,但是,我的心目中有无数个“我能行”在促使我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前进着。

我的课外生活十分充实,比如说:声乐、钢琴、英语等等。这不,*近还学了黑管。在声乐课上,由于我知道一些乐理常识,成为了老师*得力的助手。小升初自我介绍范文如但在练习发音的时候,音太高了,对于才上二年级的我,想唱上去简直可以和登天相比了。小升初自我介绍范文但心里怀着一颗永不服输的心的我,回到家之后,拿起镜子,看口形,练方法,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了。声乐达到了五级水平。

标签: 小升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