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高薪热门职业有哪些?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8大高薪热门职业有哪些?据多家**人力资源网站分析,以下职业或将成为未来几年*高薪的职业。如果你正打算换工作的话,不防参考一下这些8大高薪热门职业吧!

高薪热门职业之一:投**分析师

相比往年,除了客户经理、投资顾问依旧受到金融行业的青睐,投**分析师也成了一匹黑马。甚至广东部分大型金融服务中心,专项启动金融家培训班,为企业培养投**服务的专业人才。预期未来的3-5年,投**分析师将成为金融行业*热门的岗位之一。

高薪热门职业之二:市场销售

市场销售是热招岗位的常青树,在2012年用工荒的背景下,需求愈发旺盛起来。据广州才市的相关调研数据,2012年企业需求*多职位中,销售类职位占据**名,比例约为17%。当然,销售岗位的“*途无量”,与薪酬政策有关,底薪虽低但提成较高,能者多得,上不封顶。并且几乎所有行业的销售人才流动性都很高,企业亟需补充大批人才。

高薪热门职业之三:建筑工程师

过去房地产行业的兴旺,**了一大批人的**。虽然 2011-2012年楼市调控频繁,不少中小房企倒闭,但调控有了放松的迹象。对于房企来说,盖出房子就能卖的时代*****了。万科金地等开发的住宅都有鲜明的品牌特色,由设计师转型而来的房地产建筑师如果既具备天马行空的规划、设计和构思能力,又不失专业判断下的分析证明能力,将是企业急需的人才。

高薪热门职业之四:零售管理

大型连锁零售商扩张的步伐并没有因为用工荒而迟缓,不少大型百货/连锁/零售服务企业大规模招人,成为该行业人才需求的旺季。零售行业门槛较低,但**的管理人员相当缺乏,据一些商家的HR介绍,尽管中层零售管理人才应聘者挺多,但符合条件的并不多。

高薪热门职业之五:保险顾问

玛雅人预言了2012年将是世界末日,普通大众买不到方舟“船票”,但是否能为自己或家人买一份保险?保险产品多种多样,怎么买、选哪种都是客户的难题,保险顾问的职责就是要解决这个难题。一般来说保险顾问需要了解客户在家庭财务方面、风险**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根据客户的资产规模、生活目标、预期收益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进行需求分析,提供专业的理财计划方案。这类人才将相当紧俏。

高薪热门职业之六:电子商务

团购业在2011 年遭遇了寒冬,但“冻死的是不会游泳的人”,与冻死的相比,更多的是各类企业试水电子商务,如今各行各业都点燃了团购战火,说是“万团大战”一点都不夸张。在一二线城市,市民也习惯了使用团购券出入餐厅、影院等消费场所。麦考林人力资源专家曾认为,如果没有严重的宏观经济政策影响,电商行业将还会持续高速地发展,对应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将显得日益匮乏,这一缺口在未来将达到200多万。在这个电子商务基层快递员月薪都要过万的年代,电子商务专业人才还有神马理由不抢手?

高薪热门职业之七:家庭早教师

在一线城市,家政用工缺口很大,高素质家教更是“物以稀为贵”,已经在近两年成为前景广阔和高薪的职业。有资料显示,大中城市早期教育机构对各类师资人才的需求每年不少于80万人。雇主们迫切的需求使得早教师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追捧职位。另据某人才网站数据显示,今年一些企业*热招的职位主要集中在早教老师、早教培训师、亲子教师和早教顾问。行业细分之下,只要早人一步,相关人才都会获得满意的待遇。

高薪热门职业之八:公共营养师

公共营养师*近几年才进入人们的视线。该岗位前景广阔,应聘者一般就职于药店药房、保健品企业、健身中心、健康俱乐部、饭堂、酒店酒楼、社区、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中心、美容行业、养生馆等;80%左右的人会从事营养指导、营养咨询、营养配餐等工作,还有10%的人选择做兼职工作,帮助特殊人群或特定人群做私人营养师;另有10%的人自主创业。该岗位专业性很强,要学习和实践基础营养学、社区营养学、疾病营养学等学科,并且持证上岗,相关的专业培训机构也多了起来。

标签: 高薪热门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