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管理器怎么打开?设备管理器打开方法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设备管理器怎么打开?设备管理器打开方法有哪些?设备管理器在电脑使用与维护中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在设备管理器中不仅可以看到电脑所有的硬件信息,并且还可以看出设备是否工作正常,驱动有没正确安装等。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设备管理器怎么打开。

设备管理器怎么打开?打开设备管理器的方法有很多,以下介绍几种简单通用的方法,适合主流的windowsxp系统与windows7操作系统。

设备管理器怎么打开?设备管理器打开方法一

devmgmt.msc命令法

进入电脑桌面从左下角的开始-运行-输入:devmgmt.msc命令,确认即可进入设备管理器。

提示:调用开始运行对话框也可以直接使用快捷键:windows+R组合键调出。

设备管理器怎么打开?设备管理器打开方法二

我的电脑属性内选择

进入桌面,找到“我的电脑”,将鼠标放在其上,右键鼠标选择“属性”切换到“硬件”选项卡上即可找到设备管理器,进入即可。

提示:如果你是Win7系统右键我的电脑属性就可以直接看到设备管理器标签,进入即可。

设备管理器怎么打开?打开设备管理器的方法还有很多,诸如在电脑桌面上右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在管理项目里也可以找到设备管理器,当然别的方法也很多,大家只需要掌握以上2中*基本,*简单的方法即可。

标签: 设备管理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