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专业就业怎么样?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工程造价专业就业怎么样?工程造价专业培养具有工程技术、管理学和经济学的基本知识,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能在国内外大中型企业、工程技术公司、**经济合作公司、工程咨询与评估公司等、建设单位、银行、**建设主管部门、科研与***门从事项目决策和全过程管理的(复合型)应用型**管理人才。那么工程造价专业就业怎么样?

工程造价专业就业怎么样?工程造价专业的地区职位需求

1北京2542个职位

2上海2187个职位

3广州1378个职位

4深圳1353个职位

5南京1088个职位

6武汉1082个职位

7成都1006个职位

8杭州742个职位

9重庆662个职位

10长沙577个职位

工程造价专业的院校**

1.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3.上海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4.天津理工大学

5.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

6.天津滨海职业学院

7.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8.天津城建大学

9.西华大学

10.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工程造价专业的就业的方向

工程造价专业就业怎么样?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建筑施工企业(乙方)、建筑装潢装饰工程公司、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设计院、会计审计事务所、**部门企事业单位基建部门(甲方)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工程造价招标代理、建设项目投**和投资控制、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投标报价决策、合同管理、工程预 (结)决算、工程成本分析、工程咨询、工程监理以及工程造价管理相关软件的开发应用和技术支持等工作。

现在造价方面的考试十分严格,考试通过率也十分低,造价方面的人来说收入也是很可观的,市场需求量大,而市场却供应不足。工程造价专业就业怎么样?随着我国建筑市场的快速发展和造价咨询、项目管理等相关市场的不断扩大,社会各行业如房地产公司、建筑安装企业、咨询公司等对造价人才(包括造价员和造价工程师)的需求不断增加,造价行业的发展十分迅速。

标签: 工程造价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