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单复数相同的名词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单复数相同的名词有哪些?今天接着来复习一下名名词一些特殊用法并看看这些单复数相同的名词。

单复数相同的名词: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碰到一些单词,这些单词让我们很是困惑。比如:

sheep,是一只羊,还是一群羊呢?deer,是一只鹿,还是一群鹿呢?

所以,今天主要讲的是一些单复数同形的名词,除了上面的sheep,deer外,还有以下单词:

fish鱼cattle牛antelope羚羊bison野牛buffalo水牛

means方法works工厂series系列spec#from那些单复数相同的名词来自学优网http://www.gkstk.com/end#ies种类

crossroads十字路口spacecraft太空船

表示哪国人的名词:

Chinese中国人Japanese日本人Vietnamese越南人Swiss瑞士人

除了以上所说的几种情况外,我们还经常遇到一些单词,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总是用作复数。

比如:people人们police警察children儿童

这类词叫做集体名词,顾名思义,就是出现的时候以单数的形式出现,但实际上它所表达复数的含义。

标签: 英语单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