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给孩子选玩具?要注意什么 ?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怎样给孩子选玩具?要注意什么 ?家长必须得有这样一个意识,为孩子挑选玩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适合孩子的,否则将很可能危害到孩子的健康成长哦。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怎样给孩子选玩具。

怎样给孩子选玩具?尖锐的玩具

宝宝的皮肤娇嫩,幼儿容易把玩具放入口中或紧拽于手,在玩耍时对轻重无掌控能力。买玩具时用手摸一摸边缘是否有锐利**与边缘,特别是一些金属制成,边角坚硬,毛刺多的则存在安全隐患。

怎样给孩子选玩具?过小过滑的玩具

过小过滑的玩具,如弹珠等,容易导致宝宝误食。另外家长应避免穿着带小饰品的衣服,以免被宝宝拽掖而误吞。

怎样给孩子选玩具?声音刺耳的玩具

研究表明,人与人正常交谈的声音分贝为30-40分贝。超70分贝的声音,感觉刺耳及不舒适时,就是噪声,需谨慎选择。

怎样给孩子选玩具?不透风的玩具

市面上常有卡通人形及动物形状的面具玩具,有些由于面具本身密不透风,导致没有留下呼吸口,一些不合格的面具产品更是用有毒塑料制作的,近距离接触,容易导致孩子吸入有害物质造成伤害。

怎样给孩子选玩具?充气过满的气球

有试验表明,气球在高温等作用下,可能会引起燃烧及**,所带来的伤害不可小视。而气球碎片一旦进入孩子的呼吸道,更是直接威胁安全。给宝宝玩汽球玩具时,给气球充气六七成,要时刻监护宝宝,以防意外。

怎样给孩子选玩具?带绳的玩具

拉绳过长,会导致宝宝手指头发等被缠绕,如家长未注意,将会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

怎样给孩子选玩具?儿童玩具车、毛绒玩具、及具有功击性的玩具等

儿童玩具车、毛绒玩具也基本是每个孩子童年时必有的玩具,选择玩具车时,务必查看链条等是否**密封,是否容易搅到幼儿的头发鞋带等,玩具车的坐椅刹车等是否安全;选择毛绒玩具时,要注意填充物是否气味难闻,会引起孩子皮肤过敏及咳嗽等情况。另外如枪等攻击性的玩具,对于幼小儿童不建议选择……

标签: 家庭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