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体重最轻的人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体重*轻的人是来自于尼泊尔14岁少年马加尔凭借着高50厘米,体重4.5千克的“娇小身材”,已申报成功吉尼斯世界记录,成为世界上*小的人。

这个“小矮人”名为卡根德拉·塔帕·马加尔,出生于1992年10月14日,现在身高65.53厘米,体重5.45公斤。一名尼泊尔医生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为18岁的卡根德拉·塔帕·马加尔测量身高。

马加尔一家居住在旅游地博克拉附近的一个村庄,父亲卖水果。

世界上体重*轻的人

据了解,马加尔出生时仅600克重,他平时喜欢玩小石子和拜佛。马加尔的支持者们成立了专门的网站以及基金会,为他以后的生活筹集资金。

虽然马加尔是个“小矮人”,但他现年13岁的弟弟身高正常。医生无法解释这一现象。此前有报道说马加尔患的是侏儒症,这种疾病可减少寿命。目前马加尔的言谈举止像个小孩,还在上幼儿园,同班同学是5岁左右的儿童。

标签: 世界之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