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朝天蹬走红  清纯生活照大起底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校花朝天蹬走红,网友赞叹不已!近日,一组令人瞠目结舌的校花朝天蹬走红网络。照片中,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的王越毫不费力的作出了“朝天蹬”的高难动作,网友们不禁感叹,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

【校花朝天蹬走红】照片中,王越一身鹅黄的练功服,长长的头发扎成了丸子头,娇好清纯的面容如水芙蓉般般美妙。

【校花朝天蹬走红】其实,“朝天蹬”是中国武术运动的平衡动作之一,它对柔韧性、控制力以及前庭器官有着较高的要求,看着王越轻轻松松的作出如此高难度的动作,面带享受的微笑着,确实让人佩服呀!

标签: 教育新闻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