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目录格式怎么设置 毕业论文目录格式模板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毕业论文目录格式怎么设置?毕业论文目录格式模板是怎样的?要知道在word中有自动生成目录这一设置,方便了很多,今天小编就来教教你毕业论文目录格式怎么设置,赶快学起来吧!

毕业论文目录格式怎么设置?具体操作步骤:

打开你写好的论文,下面开始设置咯!!

毕业论文目录格式设置**步

菜单栏中【开始】--【样式】

毕业论文目录格式设置第二步

在[样式]中,主要就是用到标题 1,标题 2,标题 3。把标题 1,标题 2,标题 3 分别应用到文中各个章节的标题上。例如:文中的“摘要”我们就需要用“标题 1”定义。而“(一)和谐劳动关系应当是合同型的。”就用“标题 2”定义。如果有 1.1.1×××那就用“标题 3 ”来定义。

毕业论文目录格式设置第三步

当然标题 1,标题 2,标题 3 的属性(如字体大小,居中,加粗,等等)可以自行修改的。修改方法:右键点击“标题 1”选“修改”,会弹出修 改菜单,您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自行修改。

毕业论文目录格式设置第四步

用标题 1,2,3 分别去定义文中的每一章节。定义时很方便,只要把光标点到“摘要”上,然后用鼠标左键点一下样式中的标题 1,就定义好了;同样方法用标题 2,3 定义 1.1;1.1.1;依 此类推,第二章,第三章也这样定义,直到全文节尾。

毕业论文目录格式设置第五步

当都定义好后,我们就可以生成目录了。把光标移到文章*开头你要插入目录的空白位置,选[引用]--[目录]—[目录]—[插入目录]。

毕业论文目录格式设置第六步

点下的就OK啦,自动生成目录完成,目录字号格式按照论文要求需要稍微修改一下,即可。当你按住ctrl点击目录的某个章节,就会自动链接到对应的章节,这样方便查阅!

毕业论文目录格式设置第七步

当你重新修改文章内容后,你需要更新一下目录即可,方法是:[引用]--[目录]--[更新目录],在弹出的更新目录窗口中选择相应的选项点确定就可以了。

标签: 论文格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