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满分作文结尾  要首尾呼应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而高考作文是重要的科目,老师都在告诫我们写作为一定要*尾段写的精彩,这直接影响到作文的得分。而高考满分作文结尾必然是逻辑性,*尾呼应的。高考满分作文结尾还要做到自然收束。

我在无限的思考中面对都市,触摸它的外壳,也渴望触摸它的灵魂。高考满分作文结尾但愿有朝一日它的内质可以像外壳一样美丽动人,但愿有朝一日那些虚假与轻浮都会变得真实与坚固,高考满分作文结尾但愿是"云销雨霁,彩彻区明",但愿我们可以重新触摸到都市那由内而外的如花般缩放的美丽。

高考满分作文结尾自然收束,冲过去,会更美好、更灿烂的生活等着你,更会有一番成就感;如果退而不前,那只能迎来更多的失败,更多人生的遗憾。高考满分作文结尾当我们快要走完人生路时,回*这一生,特别是那些困难和失败时,会觉得,或许正是由于这些,丰富了我们的人生,战胜、克服了它们,才让我们的人生更加**无瑕。

画龙点睛:(开头)怆然的灾难,古来有之。然而历史由古而今谁可曾见过这般振奋人心,撼天动地的团结?高考满分作文结尾青山一道,我们同历风雨,团聚一处。高考满分作文结尾而将五洲四海的人们集汇在-起的纽带,也许,是这样的期望:为**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续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标签: 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