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满分作文素材 是万能的模板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高考马上就要来临,众多莘莘学子们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尤其是对于拿分的大项作文必然是需要不断复习的,高考满分作文素材是考前学校必备的参考资料,高考满分作文素材也是**的模板如下的介绍。

高考满分作文素材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绚丽辉煌;高考满分作文素材青春是用永恒的执著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铜墙铁壁——固若金汤。

信念是巍巍大厦的栋梁,没有它,就只是一堆散乱的砖瓦;高考满分作文素材信念是滔滔大江的河床,没有它,就只有一片泛滥的波浪;信念是熊熊烈*的引星,没有它,就只有一把冰冷的柴把;高考满分作文素材信念是远洋*轮的主机,没有它,就只剩下瘫痪的*架。

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高考满分作文素材:只有追求,才会品味堂堂正正的人。如果说友谊是一颗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高考满分作文素材: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

标签: 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