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时怎样结束才好?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面试时怎样结束才好?面试的时候很容易虎头蛇尾,面试时怎样结束会让考官对你的影响更好呢?今天就来给求职们说说面试结束时要注意的事情。

面试时怎样结束才好?适时结束

参加面试的朋友要学会适时离开.不能没有止境,一般情况下,考官会在适当的时候,对将要结束的面试有个结束语暗示。应试者应领会这些暗示语言,灵敏反应.并非常坦然、体面、大方、自然地主动告辞。不要盲目拖延时间.那样会给考官造成让他当场作出决定的感觉。

面试时怎样结束才好?巧问结果

一般情况下现场不要问面试结果。如果气氛非常融洽.有机会也可以适当了解一下。一般面试将要结束时,有礼貌的招聘单位不管你能否被录用,都会跟你说:“面试结果我们近期将用电话通知你”或“三日内我们将答复你录用结果”等。

假如对方没有表示与你联系,或忘记了这一点,你可以问对方什么时候可以做出*后决定,好让自己有一个心理准备,或问在什么时间可以来电话询问录 J”情况。你可以这样询问:“谢谢老师的指点,我大约什么时候可以知道结果?”一周内打电话能知道结果吗?加下次面试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面试时怎样结束才好?礼貌辞别

面试结束时,要采取非常礼貌的辞别方法离开.把你的*佳综合素质展现给各位考官。即便你自我感觉面试的效果并不是太好,你也要保持冷静的态度礼貌离开。辞别时一定要记住要向考官致谢,并鞠躬或点头致意,如果考官伸出手要与你握手**.你也要伸出手与考官握手**。

标签: 面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