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前三天吃什么好 家长关心的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中考考试的三天是考生们非常关键的三天,尤其是一日三餐要搭配合理才能提供他们所需的能力,让脑力得到充分的发挥,提升考试成绩。而中考前三天吃什么好?相比也是很多家长关心的。中考前三天吃什么好?如下介绍。

中考前三天吃什么好?膳食安排,早餐:鲜牛奶一杯,茶鸡蛋2个,面包片,花卷、鸡蛋炒饭,配煮花生米、拌黄瓜丁、拌海带丝等小菜佐餐,餐后要吃些香蕉、荔枝、樱桃等水果。中考前三天吃什么好?午餐:清蒸鲳鱼、葱烧海参、香菇菜心、青椒炒鸡肉片,米饭、馒头、绿豆汤内加些冰糖。

膳食安排,早餐:豆浆(或牛奶)一杯、茶鸡蛋2个,豆沙包、胡萝卜素包、馒头、*腿肠、牛肉、榨菜。中考前三天吃什么好?餐后要吃些瓜果,如桃、猕猴桃、红果等。中考前三天吃什么好?午餐:腰果虾仁、白萝卜炖排骨、蒜蓉荷兰豆、鱼头豆腐汤、米饭、油饼、大素包等。

膳食安排早餐:牛奶或小米粥、茶鸡蛋2个,小包子、小蛋糕,方*腿、牛肉、榨菜。中考前三天吃什么好?餐后要吃些瓜果,如桃、猕猴桃、红果等。午餐:香菇炖鸡、滑炒鱼片、油焖大虾、酸辣百合芹菜、鱼头炖豆腐汤,米饭、烧饼等。中考前三天吃什么好?晚餐:冬瓜海米、*腿炒冬笋、家常黄花鱼、莴苣炒菇丝、烧饼、馒头、小米稀饭。

标签: 中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