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人机交互应用平台免费开放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当前,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和手写识别已经成为智能人机交互的三项核心技术,正在悄悄地影响和改变人们的生活。其中,语音合成技术可以让各种设备“开口说话”,把各种文本信息以语音的方式播报;语音识别技术可以让各种设备“听懂”我们的话;手写识别技术可以帮助人们从各种设备繁琐的按键操作中解脱出来,轻松输入文字。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云计算的飞速发展,智能人机交互技术也迎来了大**的时代。

“虽然智能人机交互技术已经取得了非常广泛的应用,但其技术本身还存在一些不完善的地方,例如语音识别率还不能做到****,语音合成虽然已经可以流利地学习人讲话,但讲话的语气及感**彩相比真人还有一定差距。因此,业界还需要不断学习、了解、应用和完善好这些智能人机交互技术,需要整个产业来推动。”北京捷通华声语音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连毅表示。

正因为如此,捷通华声的灵云***社区将向整个社会全方位开放各项能力,所有的企业和个人***都可以免费加入到灵云***社区。在灵云***社区,企业和个人***均可直接下载语音合成语音识别(ASR)、手写识别(HWR)、光学字符识别(OCR)等多项HCI(智能人机交互技术)核心技术。与此同时,捷通华声还将加强技术指导,帮助***把不同的智能人机交互技术应用到产品上,与企业和个人***共同了解、学习、切磋、完善各种智能人机交互技术。

标签: 智能人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