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鱼长相似人脸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小羊羔长相似熊猫,鱿鱼有张小猪脸,神秘蜘蛛好似“京剧脸谱”……就让我们去看看自然界生物们的雷人怪异长相。

1、“非主牛”

“非主牛”原生长地在南非,是南非主要的哺乳动物,因此得名“非主牛”。其主要特征是毛发时常盖过眼睛,嘴巴嘟起。**造型是酷酷的长发披头。

“非主牛”

2、长着笑脸的鱿鱼似卡通小猪

科学家在美国南加州卡布里奥水族馆发现了一只娇小可爱的鱿鱼,它看上去就像一头身体胖胖的卡通小猪。更令人叫绝的是,小鱿鱼长着一幅笑眯眯的脸庞,可爱极了,**认为这是皮肤色素不同寻常的排列造成的。

长着笑脸的鱿鱼似卡通小猪

这只快乐的胖鱿鱼学名为helicocranchiapfefferi,是一艘远洋捕捞船在洛杉矶和卡特琳娜岛之间的太平洋水域捕获的。

“笑面鱿鱼”有一个鳄梨般大小,是在水下100米深处被发现的。鱿鱼习惯于让身体注满水,它们两眼后面具有生成光的器官。

3、混血小羊羔长相似熊猫

英国康沃尔郡劳恩斯顿市特鲁农场中的一只黑雅科布母羊生下了一只小羊羔,这只羊羔将主人斯蒂芬·贝特一家惊得目瞪口呆,因为它虽然长着一副“白脸”,但却拥有两个黑眼圈和黑耳朵,看起来就像是一只混入羊群的熊猫一样!贝特夫妇所以干脆给这只羊羔取了个名字叫“熊猫”。

据农场主人介绍,这只羊羔之所以长成这副模样,是因为它是一只黑母羊和一只特塞尔白公羊所生的混血儿。

混血小羊羔长相似熊猫

4、墨西哥行走鱼

墨西哥钝口螈(Ambystomamexicanum)或称美西螈,也叫六角恐龙或墨西哥行走鱼或墨西哥水怪,仅分布于墨西哥的一个湖泊中,为两栖动物纲有尾目钝口螈科。

墨西哥钝口螈

由于“呜帕鲁帕”的奇特叫声而名声大噪,属于***的两栖动物,也被称为“世界上*可爱的动物”。六角恐龙是两栖动物很有名的“幼体成熟”种(从出生到性成熟产卵为止,均为幼体的形态)。

幼体终其一生都在水中生活,也在水中产卵。它们有能力再生身体上的大部分肢体,而且,多变的体色也是它们的魅力之一,据说全世界有超过30种种类。常见到的有普通体色、白化种(黑眼)、白化种(白眼)、金黄体色(白眼)和全黑个体。目前因污染和栖息地破坏而面临灭绝。

标签: 动物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