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科技大学是几本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高考的越来越近,家长和考生都在寻找好的大学,比如说鞍山科技大学怎么样啦,鞍山科技大学是几本,辽宁科技大学排名是多少,辽宁科技大学什么专业好呢。让我们来看看鞍山科技大学是几本的有关信息吧。

鞍山科技大学是几本,怎么样?鞍山科技大学属于二本大学,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以工学为主,涵盖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等七大门类的多科性大学。2002年经国家***批准更名为鞍山科技大学。2006年经国家***批准更名为辽宁科技大学。

鞍山科技大学是几本,它的师资情况:大学有专任教师1041人,其中正**109人,副**359人;学校还聘请了20余位包括两院院士(**)在内的国内外****学者为**教授。

2015年辽宁科技大学全国高校综合排名为365名,上述就是关于鞍山科技大学是几本的有关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