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专业排名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微电子学(Microelectronics)是电子学的一门分支学科,主要是研究电子或离子在固体材料中的运动规律及其应用,并利用它实现信号处理功能的学科。它以实现电路和系统的集成为目的的。全国共有21所开设了微电子学专业的大学参与了微电子学专业排名,其中****的是上海交通大学,排名第二的是南开大学,排名第三的是西安交通大学,以下是微电子学专业排名具体列表:

微电子学专业排名 学校名称

1 上海交通大学

2 南开大学

3 西安交通大学

4 电子科技大学

5 中山大学

6 吉林大学

7 西北工业大学

8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9 兰州大学

10 合肥工业大学

以上微电子学专业大学排名是根据微电子学专业在热门省市(北京、湖北、广东等)录取分数线为依据综合排名,各种所谓国内学校微电子学专业排名,只是参考,只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