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医学院有哪些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三本院校?三本医学院有哪些?之所以叫三本院校,是指在每年的高考录取时都是分批进行的,**院校为**批,第三批录取的学院就是三本院校,这些院校也称作*立学院。不同省市的院校肯定也不同,那么我就列举几个省市的三本医学院。

北京市的三本医学院有哪些?如:*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等。

上海市的三本医学院有哪些?如:复旦大学太平洋金融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同济大学同科学院等。

浙江省的三本医学院有哪些?如: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等等。

以上对于三本医学院有哪些只是做了一个简单的了解,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继续关注我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