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二本院校有哪些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考越来越近不仅考试忙家长也忙,忙着帮助孩子选大学。到底给孩子选哪个大学好哪?小编为报考江苏高校的考生整理了武汉二本院校的一些情况,方便大家提前了解武汉二本院校相关信息,预祝大家顺利考取理想大学!

武汉二本院校排名已经出炉,湖北省高校排行依次如下 ,供学生参考:武汉科技学院(现已更名武汉纺织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中医学院(现已更名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工业学院、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师范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江汉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等等。

综合湖北高校的排名情况,由于多学科的发展和研究能力的提高,中国地大,华农,华师排位都有所提高,武汉理工基本与往年不变。值得注意的是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纺织大学以及湖北中医药大学。特别是武汉纺织大学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以及多个**学术界大奖,排名有较大提高。另外,江汉大学作为湖北省**一所市属院校,在研究生层面近些年依然没有较大突破,硕士点的缺失成为学校发展*大障碍,以上都是武汉二本院校,已经帮你筛选了。

以上武汉二本院校排名来自于网络,仅作参考。你可查看武汉大学排名信息,可能对你更有帮助。

标签: 二本院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